close
0101 娛樂百分百大對抗--鐵腿的少年仔Part1愛水 在自己家(模租辦公室范)撥不夠  來到娛百照撥XD小豬跳過阿緯辦公室出租  某P笑的好開心XD嗆聲時間 之 ENDING POSE是重點買屋突然閒聊起有些棒棒未出道拍的廣告XD(大對抗?同樂會?傻傻分不租屋清楚 )主打歌大對抗 之 棒棒隊唱超可愛的"哪裡怕" 租屋網(這首歌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豬爆 威廉剛剛在跟著唱"跟著婚禮顧問我的TEMPO" *2敖犬&王子 兩個很皮XD 壓完小豬馬上立婚禮佈置正站好王子 VS 小煜 腳踏車大對抗(結果:兩隻都鐵腿 )年輕人很會場佈置虛 之 我踩我踩我踩踩我用力踩 *3終於結束了 王子也動不暸了開幕活動= =... 鐵腿機能ON=P*2來張累了的小煜&可愛納涼2人組 某2澎湖民宿自己右鍵唷..嘿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