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在長大之後,對我自身的個性和興趣常常會感到好奇比方說,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看電影呢? 這就追朔到當我還很小的時候,我的父親關鍵字排名經常在忙碌之餘帶我去看電影.父親稱看電影叫做「洗腦」,因為一樣從事替人消解煩惱的工作,有更多的時候需要清掃一下腦袋. 有時候,燒烤一部電影更是一看就是好幾次只要他還沒有下片,父親就會一直去看想想,那家戲院裡的柱子至少有一跟柱子是我和父親貢獻的吧!=_= 到烤肉食材現在還印象深刻的電影就是糊塗大俠!尤其是在這麼多年之後看到<功夫熊貓>我不經莞爾有些場景跟就是一樣的,對照起來又好像小時烤肉後的記憶都回來了.父親也這樣辛苦工作了好幾十年照顧我從小到現在也成家立業了!照理說,父親節應該是我和父親相聚的好時光,沒錯吧居酒屋!?但是,我領不到號碼排這些年受我父親照顧的人,通常都會選在這個時候來道謝祝賀.很值得一提的是我也有收到寄來祝賀的父親節卡片酒肉朋友^ ^ 功夫熊貓裡的烏龜說的話:過去的事已經過去,我們不能改變,而未來的事情我們也不會知道,所以我們不能夠斷定自己辦不到.而現在商務中心,我們能夠確定的就是現在,我們能夠改變的就是現在,靠著現在改變我們! 與大家一同分享烏龜所說的話,過去要放下,一定要有所捨棄才小型辦公室能有所得.手中的拳頭握的太緊,新的事物也沒辦法進來我們常常都忘了要把握當下瞻前顧後卻都忘了當下!當下是什麼呢?就是你現在在喝辦公室出租水的瞬間 ^ ^ 好比孝順,也應該是在當下想到過去的不足在思考未來要如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好好的把握住當下吧! 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宜蘭民宿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