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53 ~~~爆笑詐騙電話--- 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不像本土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王總!」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台東的老朋友啦,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你是?」 「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我是真的被問住了租屋網,想不起來這個聲音,又寒暄了半天,對方就是不說自己的名字,最後我不耐煩了,「你不說就算了」我就把電話掛了。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我就按照剛才顯示的號碼把電話撥回去了。我說:「你591是台東的張XX吧」「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對不起啊,XX,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王總啊,我準備去台北出差,順便請你吃飯……」我問:「XX,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呆了一下:「喔……還是老樣子」 「唉,得租房子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喔……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走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嗯...」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 對方沈默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買屋話掛了... 要是你媽也在就好了 有天父親帶著女兒開著法拉第出門到一個轉角時父親和女兒討論著怎麼辦聽說前面那個轉角時常有強盜出沒會收刮他們車上所有的金銀財寶於是女兒自告奮勇他告訴父親把所以東西都塞到我下面來吧到了轉角果真遇到了強盜強盜收刮不到任何金銀賣屋財寶只好把法拉第開走越開越遠時父親嘆了口氣要是你媽也在就好了 要對女人好一點 三郎阿公是個很難伺候的老人,樣樣挑剔不說,動不動就發脾氣。  除了跟三郎阿公一起受過日本教育的美枝阿媽可以逆來順受之外,  沒人想跟他共處一室。 可惜美枝阿媽年老多房地產病,突然撒手人寰。 他們的獨生子只好把阿公接來同住,就近照顧。 這可苦了三郎阿公的媳婦,動輒得咎天天挨罵; 尤其三郎阿公每天早上一定要先讓人把房裡的夜壺拿去倒掉,  再喝一碗味增湯。 現在小媳婦再怎麼煮也煮不出公公要的味道, 一天的早晨通常是買屋網三郎阿公的摔碗聲開頭、小媳婦的啜泣聲結尾。  這天小媳婦戰戰兢兢的幫公公梳頭, 換來的不是一聲謝謝,而是一句八格野鹿。 小媳婦受不了了, 他把三郎阿公夜壺裡拉的屎尿放到煮著味增湯的鍋子裡, 一邊攪動著一邊說:「怪老頭,老不死,討厭你@#$%^&*...買房子」  等到小媳婦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三郎阿公大聲喝斥著叫媳婦端湯上桌。 「來不及了,反正也是被罵,就讓你喝屎尿味增湯吧。」 小媳婦抱著必死的決心把湯端給阿公。小媳婦手心冒汗, 拿眼角餘光偷看阿公的反應,等著阿公的一陣痛罵租房子.... 「ㄟ?沒反應?」小媳婦發現阿公淚水在眼眶打轉, 含笑對他說: 「就是這個味道,跟美枝煮的味增湯一模一樣,我好懷念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