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成空殼的汽車褐藻糖膠還停在樓下
  昨日凌晨0時30分許,合肥琥珀山莊小區54棟樓六單元門口,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自燃,旁邊就是大量枯枝落葉,情況十分危急,但因正值深夜,只有家住三樓的60歲謝阿姨及時發現,並組信用卡代償織鄰居滅火。
  謝阿姨介紹,當時她已休息,突被外面的異響驚醒,睜眼一看,外面紅彤彤的一片,感覺不對勁,謝阿姨趕緊到陽臺查看,發現停在樓下草坪上的一輛轎車起火了。 “會不會發生爆炸啊? ”謝阿姨驚恐地想,而更讓她不安的是,小區綠化樹很多,還有大量的枯枝落葉,這些都在轎車旁邊借款,如引燃後果會不堪設想。見狀謝阿姨趕緊大喊,“起火了,快來人啊。 ”不過喊了幾聲,卻沒人響應,無奈之下,謝阿姨邊報警,邊從家中衛生間端水往下澆去。
  就在謝阿姨獨自救火禮服的同時,隔壁一對夫妻聞聲也趕出來幫忙,丈夫從家中找到一根長水管,接到水龍頭上,往轎車上澆去,而妻子則趕到謝阿姨家裡,幫忙端水。沒多久,住在謝阿姨樓上的兩名女子,也來到謝阿姨家幫忙。
  由於之前來回端了好幾次水,謝阿姨有些吃力,於是眾人想出一個辦法,大家排成排,從衛生間站到陽臺,用水盆接力傳水,然後往下澆。就這樣,通過眾鄰居的不懈努力,火勢很快得到控制,沒有蔓延,併在趕來的消防人員撲救下,很快熄滅。沒人受傷,也沒引發火災。隨後,車主也來到現場,據瞭解,車主就住在該棟樓,事發前一個多小票貼時才回來,沒想到轎車會莫名自燃。
  昨日上午,在燒成空殼的轎車旁一位居民表示,這輛轎車之前剛剛進行了油改氣,因此著火可能是由於線路改造引起的。目前,轎車失火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李萌)  (原標題:眾鄰三樓“降雨”澆熄樓底“火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