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紀恆率隊聽取各民主黨派以及省級老領導對政府工關鍵字行銷作報告意見
  雲南網訊(記者 尹朝平 趙崗)1月3日,省長李紀恆率省政府領導和省級相關部門分別聽取各民主黨派雲南省委、工商聯、化療副作用無黨派人士以及省級老領導對省政府工作和2014年《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
  民網站優化主黨派:處理好政府與市場關係
  各民主黨派雲南省委、工商聯、無黨派人士認為,2013年,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整合負債經受嚴峻考驗,但經過努力,全省保持了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民族團結、邊疆穩固、生態改善的良好局面。大家圍繞推進教育科技體制改革、進一步處理好政府與市場關係、加強區域合作、金融改革創新、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加快服務業發展步伐和發展中醫葯產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李紀恆認真聽取發言後說,大家的意見建議既有專業視角、也有百姓情懷,省政府將充分研究和吸納,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報告》,改進政府各項工作。2014年,我省將堅決打好全面深化改革這場攻堅戰,註重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在重點領域實現重點突破,著重抓好擴內需、促“三農”、基礎設施建設、調整轉型、統籌協調、擴大開放、保障民生、生態建設八項工作,保持經濟社會平穩發展。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政府各項工作,繼續發揮聯繫廣泛、人才薈萃、智力密集的優勢作用,多出好主意、多出金點子、多提寶貴意見,幫助政府做到決策更加科學、更富成效,在“改革年”作出更大的成績和汽車借款貢獻。
  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毅主持會議。
  副省長和段琪、丁紹祥、高樹勛、劉慧晏、尹建業,省政府資政劉平,省政府秘書長卯穩國到會聽取意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楊保建,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倪慧芳,副省長、民建雲南省委主委高峰,省政協副主席、民進省委主委羅黎輝,農工黨省委主委楊鴻生,致公黨省委主委李嶸,九三學社省委副主委周浙昆,台盟省委主委楊曉紅,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張功祥,無黨派人士鄭毅等出席會議。  (原標題:雲南省政府聽取各民主黨派以及老領導對政府工作報告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