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通訊員金恭軒、記者桑怡2月20日報道:一輛市值400萬的賓利豪車,使用的卻是一張假牌照。由於內部系統“報警”,靜安區交警支隊民警布控3天,今天上午終將車輛攔截。目前,賓利車駕駛員因涉嫌使用偽造機動車牌正在接受調查,而駕駛員口中的“老闆”一直未現身。
  2013年時,市交警總隊開展了套牌車違法行為專項治理行動。行動中,一輛牌照號為滬GE9593的賓利車引起了警方的註意。靜安交警得知情況後,將車牌信息輸入後臺,只要這輛車在靜安區內出現就會報警。
  一連幾天,該套牌賓利車常常出現在靜安區內,可當警方出擊趕赴現場後,又會撲空。於是民警們認真研究這輛賓利車的行車軌棘在該車頻繁出現的5個路口和2條路段設卡布控。今天上午8點10分,早高峰的鎮寧路車流緩慢,便衣民警發現了套牌車,將其攔下。
  駕駛員得知民警身份後,立即給“老闆”打電話。民警隨後將駕駛員帶至靜安交警事故科進行調查。據警方介紹,駕駛員交代,這輛車已經開了2年多,“老闆”交代,遇到民警攔車就馬上打電話。駕駛員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且車輛是由另一家公司的老總借給他口中的“老闆”使用的。
  據悉,嫌疑的賓利車為銀色飛馳系列,預估價格為400餘萬,車輛的行駛證上還有一個2013年9月的驗車信息。民警表示,車輛的牌照和行駛證全部是假冒的。目前,賓利車駕駛員因涉嫌使用偽造機動車牌正在接受調查。警方還在聯繫車主,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400萬賓利用假牌照 駕駛員被調查“老闆”未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