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2月25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24)天宣佈參選臺北市長,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受訪表示,臺北市從馬英九、市長郝龍斌主政,到連勝文現在表態參選,都是國民黨權貴政治的延續,但馬、郝的施政績效差,市民期待新改變,民進黨會持續結合最大的社會力量,終結國民黨權貴政治。
  爭取民進黨臺北市長提名的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及許添財也分別做出評論。呂秀蓮質疑,為何連勝文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先去大陸,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連勝文才宣佈參選?
  顧立雄則發表“連勝文參選這件事情的不對勁”,質疑連“為什麼不是選在帝寶出發”?生在三代公務員的巨富之家並不是原罪,偏偏連喜歡標榜自己一生充滿挫折,強調不是富二代,而是創業第一代,這也未免太虛偽,連家在兩岸的政商關係,大家有目共睹,“怎麼不乾脆說他白手起家算了”。
  姚文智質疑,連勝文捐薪只凸顯出生權貴,並沒有給民眾帶來正面的觀感。他認為,連勝文宣佈參選記者會只談空泛的市政願景,卻沒有實際的施政藍圖,且連家最令人詬病的爭議,也隻字未提,特別過去幾代都擔任公務員的連家,其家財萬貫從何而來?外界並沒有要求連勝文捐薪水,連的做法難道是作賊心虛?許添財在臉書上呼籲市民,給予他與連勝文一場歷史性“財經對決”。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民進黨群起炮轟連勝文:死咬“權貴”身份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