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羅銳)去年5月1日,以惠州市委書記陳奕威任版主的“向書記說說心裡話”欄目在今日惠州網東江論壇正式開通。當了一年版主,陳奕威共回覆網帖738個,平均每天超過2個,推動了不少民生熱點難點問題的解決。
  市委書記親自擔任本地網絡論壇版主,這在全國都屬罕見。陳奕威曾發帖稱:“在這裡,很多頂帖給了我動力,很多拍磚給了我啟迪,惠州的每一點進步,都飽含著廣大網友的關註、理解和支持。”
  通過該欄目,網友們反映的諸多民生熱點難點問題得到瞭解決。例如近日網友反映稱惠州惠陽區出租車不打表的現象普遍,陳奕威回帖稱,自己日前去惠陽打車時也遭遇到不打表的情況,要求相關縣區和交通部門下決心整治。眾多網友跟帖,惠陽區交通局在網上發帖道歉並承諾整治。如今惠州全市開展了出租車行業整治百日行動。  (原標題:惠州市委書記回覆網帖738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