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新疆日報記者陳豐報道)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後,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黨組迅速學習傳達,部署落實會議重要精神。國土資源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黨組書記、局長庫熱西·買合蘇提要求,全國測繪地理信息系統要講政治、顧大局、識大體,充分認識做好新疆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準確把握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議精神,充分發揮測繪地理信息工作特點和優勢,為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提供強有力的測繪地理信息服務保障。
  據悉,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將進一步加強測繪地理信息援疆工作的組織領導,全面優化援疆工作機制,在年內召開全國測繪地理信息援疆工作座談會,集全系統之智,盡全系統之責,舉全系統之力,在項目、技術、資金、裝備、人才和服務等方面主動開展全方位支援,提升新疆測繪地理信息工作自我發展能力,以扎實舉措和成效貫徹落實中央重大戰略部署,共同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原標題: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貫徹落實中央部署 做好測繪地理信息系統援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