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該家旅館提供的買屋餐點。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5日報道,美國一家旅館禁止客人在網絡留租辦公室言批評他們的服務,還揚言,如果有人發表負面評論,將被罰款500美元。消息經媒體報道後,人們反而爭相在這家旅館網頁留言批評,並譴責旅館的做法,這家旅館只好收回有關罰款的言論。
  據悉,這家旅館位於威剛記憶體紐約,叫“聯合大街賓館”,原本口碑不錯,但它日前刊登消息說,如果有人在網絡,對該賓館做出負面評論,他們就要對這個人罰款500美元。
  “聯合大街賓館新竹買房”這個威脅經媒體報導引起強烈反彈,很多美國人在“聯合大街賓館”網頁留言,批評這種愚蠢做法,也有人寫一些諷刺或搞笑文字。
  例如有人說,“聯合大街賓館”是很好的旅隨身碟館,就是所有房間都沒有床。還有人說,他忘記給“聯合大街賓館”服務生小費,被罰款100美元;他是左撇子,被罰50美元;他穿涼鞋 還穿襪子,也被罰款。  (原標題:旅館禁止客人給差評否則罰款 網友爭相留言調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