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通訊員楊旭芳報道) 9月14日晚,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九團園三連組織全連71名幹部職工參加《職工教育管理學習讀本》知識考試。連隊黨支部書記趙華主持考試並對單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
  自《團場職工教育管理讀本》見面以來,該連黨支部第一時間為全連70餘名幹部職工免費發放了知識讀本,並通過廣播、宣傳欄、黑板報、地頭會、走訪入戶、領學指點等多種方式進行了學習,通過半個多月的學習,連隊職工教育領導小組根據讀本的內容,專門選出重點內容,出了一套考試題。
  據瞭解,本次考試涉及相關兵團歷史知識、團場職工和地方農民的區別,結合職工教育管理讀本知識考試,園三連領導幹部數次果園進行了不定期提問,切實把團場職工教育學習讀本用好、用實,讓教育讀本在推進職工教育管理工作中發揮了實效。 此次考試,是園三連用好用活職工教育管理讀本的方式之一,考試成績將予以公佈,並將作為職工年底考核的一項重要內容,對於考試不合格的人員將記入月度職工教育管理考核。  (原標題:二十九團園三連舉辦《職工教育管理讀本》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