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記事簿// 大朵粉玫瑰....白色重瓣福祿考....白色馬櫻丹....白晶菊vs情人菊....樹牽牛...葉牡丹...姬朧月...小肉肉共盆...紅色風信子...藍紫色風信子....紅色鬱金香....大朵粉玫瑰~~~真的是好粉嫩唷.....現在每天一起床....就想出去先看它一眼....其實我也比較喜歡玫瑰這副模樣....若是完全綻放~~就是看見玫買屋瑰中心的花蕊....我就不是很喜歡了.....就是覺得~~少了一種夢幻的感覺....白色重瓣福祿考.....這段時間開的花變的很多.....買回來的時候只有開一球唷....但花數太多.....無法算它的花期.....不過我想花期應該也不算短.....起碼我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花....而且越開越多.....若真的要算花期~~~最中間已經凋謝的那幾株結婚西裝....應該就是我買回來時所開的那一球....12月11日購入....算一算~~~花期起碼有20天呢~~~而且到現在為止....也沒發現過什麼病蟲害唷.....還不錯吧~~~真的很值得考慮進一盆唷....白色花瓣~花蕊黃的馬櫻丹....這是要開花前的模樣唷....小巧可愛的花苞....而且我也發現~~原來每一種花色的香味也都不同呢.....白色馬櫻丹結婚西裝的香味真的很香....但至於黃色馬櫻丹...雙色馬櫻丹....痾~~我就是真的不喜歡了....若真要我說~~q"q真是有夠難聞的.....白晶菊也開了很多花唷....不過被我越種越小朵....呵呵....但我覺得很可愛.....它的生長力還蠻強的ㄝ....當初購入2盆....現在可茂盛的呢.....花苞也是越來越多的趨勢....但要從花苞等到開花需要一宜蘭民宿些時間就是了.....不過它的花旗也很長唷....最左邊的那5朵~~很像麻將的``5筒``....而最中央那一朵就是買回來時所開的花.....到現在都還沒凋謝呢.....直至今天~~已經進入第20天嚕.....很不錯吼....至於後方的情人菊.....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山寨版的......它的花期並不長.....花朵也不會一朵一朵而掉落((除非你碰觸到G2000))....而是向內捲曲....並沒有如我在網路上找的資料一樣~~而且蟲害((芽蟲))又多....雖然並不會因此放棄它.....但相對之下~~~讓我對它失去了興趣....嘿嘿~~~樹牽牛長出了4顆一苞一苞的東西.....我覺得它應該真的是花苞唷.....好期待~~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長力太過於旺盛....花盆容量越來越小....部分的葉子都枯黃了住商房屋....讓我想換盆又不敢換....就怕傷了花苞....只好忍到開完花後在移植.....原來這段時間葉牡丹~~變化如此大.....我根本都沒發現....要不是我媽咪突然問我....我也不覺得它哪變了.....後來去翻照片....才發現它真的變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原本的紫色漸漸變成了綠色....多肉植物--姬朧月.....看的出來它有長大建築設計吼.....這幾天天氣變的很冷....前鎮子還下了雨.....都一直讓它在外面受寒又淋雨的.....但成長一點都不受影響....小肉肉共盆.....這段時間~~1.2.3也是不斷的長大中.....雖然有點緩慢....但還是依然看的出來它有在長大唷.....不過~~~//大和錦4//已經厭掉了....//不知名5//肉肉葉片都出現厭厭的模樣....鬚根雖長....但租辦公室依然沒看見小肉肉....鐺鐺~~~換紅色風信子準備要開花嚕....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紅色風信子長的都比較矮小.....原本我以為是我選了一個不佳的球莖....但之後我每次去花市....總是看見擺放``紅色風信子``的皿盆中....都好小株唷....又矮....同樣是風信子~~成長卻不同....還是我們這的紅色風信子不好???.....藍紫色風酒店工作信子美吧~~~越看越喜歡....而且我發現~~雖然同為風信子....但香味都不同唷.....粉紅色風信子的味道實在是太濃郁了...我實在沒辦法適應....但藍紫色風信子~~味道雖然比較清淡...但比較適合我唷....鬱金香折腰了~~~QQ"可能一直被我放在車庫中....所以導致莖徒長的緣故.....好可憐唷~~已經將盆子移往室外....希望其他2澎湖民宿朵不會發生同樣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