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潘從武 通訊員 牟林 2月15日下午,新疆和田地區召開新化療飲食疆於田7.3級地震抗震救災新聞通報會,通報了抗震救災相關情況。
  此次於田“2·12”地震震級高、強度大、範圍廣,涉及和田地區於田縣、民豐縣、策勒縣、洛浦縣、和田縣、和田市、墨玉縣等6縣1市的44個鄉鎮(街辦)和牧場,受災群眾達455573人。地震造成了和田地區大量老房屋(富民安居房無一倒塌)和牲畜棚圈倒塌,災區道路橋涵、水利設施等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損壞,各類學校、醫院、影劇院、博物館以及黨政機關單位的辦公場所也不同程度地出現了地基塌陷、牆體開裂等破壞。截至2月14日18時,據初步核實,此次地震造成居民房屋倒塌68340間、嚴重損壞91096間、一般損壞77372間,死亡牲畜11515頭化療副作用(只),橋涵受損497座,道路滑坡113處,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截至2月14日18時,抗震救災已累計投入人力8.3萬餘人次,出動車輛4020餘台次,緊急調撥發放各類救災物資,迅速搭建救災帳篷,轉移安置受G2000災群眾85676人。
  目前,災區帳篷、棉被、大米、麵粉、清油、煤炭等生活必需品基本得到保障,確保了災區群眾都西裝有飯吃、有衣穿、有房住、能看病;災區交通、通信、供電、供水正常運行,贏得了抗震救災工作的主動權。災區社會穩定,人心安定,生產生活秩序井然有序,抗震救災和恢復重建各項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開展,一些沒有通公路的邊遠山區的災情正在進一步核查當中。  (原標題:新疆於田地震災區無人員傷亡 生產生活秩序井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