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至27日,由中國旅游飯店業協會、香港理工大學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飯店集團化發展論壇暨第八屆中國酒店品牌建設國際論壇在南京隆重召開,會上發佈了“2013年度中國飯店集團60強”名單並授牌表彰,開元酒店集團獲此殊榮,根據“2013年度中國飯店集團經營規模統計”的具體數據顯示,開元酒店集團規模位列國內高星級連鎖酒店集團第二。開元旅業集團總裁陳燦榮受邀出席論壇,並作專題演講。
  本次論壇緊密圍繞突破現實困境、構建產業未來的主題,首次發佈中國飯店集團60強並舉行授牌儀式,“2013年度中國飯店集團經營規模統計”較以往擴大了統計範圍,全面覆蓋了我國住宿業主要連鎖企業,即將新興經濟型飯店集團、主流國際品牌飯店集團和本土旅游飯店集團納入經營規模統計範疇,將以往發佈的“中國最具規模的30家飯店集團”(又稱“中國飯店集團30強”)擴大至“60強”。目前,開元酒店集團旗下擁有“開元名都”、“開元度假村”、“開元大酒店”、“開元•曼居酒店”和“開元文化主題酒店”五大產品品牌,管理和簽約的酒店逾150家,客房總數逾4.8萬間,分佈在中國2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德國法蘭克福市,是中國最大的民營高星級連鎖酒店集團。
  26日下午,陳燦榮總裁作了《飯店人力資源有效管理》的專題演講,圍繞行業現狀及思考、當前酒店人力資源狀況及困難、人力資源有效管理的對策探討等方面進行闡述,結合數據和多個案例,深入淺出地分析和反思酒店業現形用工理念、模式和流程,提出做好酒店人力資源有效管理的五大對策,最終實現企業價值和個人價值的雙贏。
  同時為了引導和推動飯店行業學習並且運用微營銷,論壇特別設置了中國飯店集團微電影優秀作品展播環節,經有關飯店集團推薦,最後確定10部作品進行展播,開元酒店集團微電影《盜寶畸兵》成為活動組委會首部推薦展播的影片。
  據悉,本次論壇有來自國內外300多位飯店集團、飯店、旅游院校及新聞媒體的嘉賓參加了此次會議,通過精彩的演講、權威的報告,多角度構思中國飯店業的發展現狀與前景,全面全方位地分析中國飯店業集團化發展的機遇與挑戰,共同探討中國飯店集團化的可持續發展的戰略與措施。(文/戴玲雋)【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元酒店集團獲中國飯店集團60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wauuulou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